省运会男子甲组400米栏 青岛代表队再添一金

2018-10-19 17: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9日消息 青岛市市民健身中心举行的男子甲组400米栏比赛落下帷幕,青岛市牟浩宁以54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

  

男子甲组400米栏



  据了解,牟浩宁是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牟浩宁并没有想到自己拿到冠军。“我和我的对手们实力都非常接近,决胜就在一瞬间,我今天的状态并不是最佳的,但是我的教练告诉我要稳住,我的优势在后场,在加速中我的对手被我带乱了节奏,我才反超的。”

  

男子甲组400米栏



  

男子甲组400米栏



  牟浩宁今年18岁,练习体育已经四五年,值得一提的是,牟浩宁的母亲就是一位体育教练,牟浩宁就是在母亲的影响下喜欢上了跨栏运动,在初中时,牟浩宁的母亲就开始教他跨栏。牟浩宁表示,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感谢自己的母亲和教练,还有身边所有支持他的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今天这个成绩绝对不是我的终点,我一定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争取能走上全运会的赛场并登上领奖台!”

  文 于千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