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发小千里迢迢从江苏来胶州盗窃便被抓

2018-10-22 19: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2日消息 2018年7月21号,胶州警方在江苏省灌南县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捉拿归案,至此,这起让民警三下江苏,驱车行驶2000余度公里、侦查取证一个月之久的入室盗窃案件终于水落石出。

  不久前,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某小区一居民家中的多件金首饰在白天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方面立即会同刑侦大队,开展了侦查工作。

  两名男青年带着鸭舌帽和口罩,看起来神色紧张,警方立即锁定目标,排查附近监控,很快发现,两名男青年最终乘坐了一辆江苏牌照的轿车离开小区。

  经审讯,王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说,当天自己只是负责开车,主要实施盗窃的是潘某某和黄某某二人。根据王某某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找到了潘某某和黄某某的家,但没有找到二人的踪迹。

  



  



  10月10号,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和黄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江苏省灌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潘某某说,自己和黄某某是同村的邻居,从小一起长大,之前,两人已经有过“合作”偷盗的行为,正处在取保候审阶段,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两人还是闲不住。

  三人将盗窃来的金首饰卖了12000块钱,每人分得4000元赃款,之后就各奔东西,不过法网恢恢,谁也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张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