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说服力?学问商学院有秘诀

2018-10-23 11:24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职场中,你是否遇到这样的说服难题:销售总是无法说服客户,成交遥不可及;提出想法时被领导认为纸上谈兵,不能落地;任务下达,下属经常忘了你的吩咐。那是因为在职场和生活中,你缺乏一种很重要有很容易被忽略的技能,就是如何说服别人,让他相信你,并心悦诚服地照着你的话去做。

  



  美国著名领袖弗里德里克说过:“如果我能说服别人,我就能转能整个宇宙。”的确,深具说服力对于一个职场人来说是必备的。无论你是想要寻求商业伙伴,投资人,还是关系良好的代理人,说话有说服力是一项必须要有强有力的技能,也是成功的企业家应该掌握的。

  那么如何去提高自己的说服力,让自己和别人沟通零障碍,事半功倍轻松达成自己的目的。学问商学院职场心理导师孙建东有秘诀。

  孙建东,管理学、心理学硕士,乾厚咨询执行董事。孙建东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和深入研究携手学问商学院共同推出课程《7天打造你的职场说服力》分享给大家,在这门课程孙建东老师将带你克服紧张情绪,突破自我表达,学会聆听,建立说服时必备的思维模式,让原本因紧张而磕磕巴巴的你也能侃侃而谈,做一个具备超强说服力的职场人。

  



  想让你的话语更有力量,轻松收服对方的心,那就下载学问商学院。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