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禁毒巡游志愿者抵达青岛 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

2018-10-23 15: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3日消息 昨日下午,“齐鲁自由骑士禁毒志愿者骑行队”抵达巡游最后一站——青岛,并与青岛市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会同市禁毒支队、台东派出所联手举办了主题为“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万奎同志、副大队长张建国同志,禁毒支队韩平同志、温浩同志,台东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禁毒巡游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人流密集路段,现场设立签名条幅,禁毒知识展板、宣传展台等。巡游志愿者身穿醒目的荧光色服装,和民警一同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材料,介绍毒品的危害和辨别方法,过往行人纷纷在展台前驻足、签名。本次活动发放的宣传材料中,不仅介绍了《山东省禁毒条例》有关内容,还展示了一些常见毒品图片和鉴别方法,以便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辨别。

  

“齐鲁自由骑士”与市禁毒大队工作人员



  据悉,“齐鲁自由骑士”志愿者队伍18日从济南出发,环胶东半岛进行禁毒宣传活动,途经4城市最终抵达第五站——青岛。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禁毒 青岛 巡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