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文明"文明市南随手拍活动启动

2018-10-23 17: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在市南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南区委宣传部、市南区文明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工程,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和城区文明程度,通过各种载体广泛宣传,积极引导,为城市发展集聚正能量,使全区的环境面貌和精神风貌都发生了可喜变化,社会风气明显改善,文明程度显著提高。

  为动员广大市民更好地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营造“人人都是创城主人翁”的浓厚氛围,市南区开展了“镜头下的文明”文明市南随手拍有奖参与活动。活动由市南区文明办、市南区香港中路市场监督管理所主办,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青岛市市南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喜旺集团协办。

  本次活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线,旨在通过鼓励广大市民广泛参与,拿起手机、相机等拍摄工具,将身边彰显文明素养或展现平安生活等反应社会正能量的行为和现象拍摄、记录下来。通过在文明市南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文明行为、展现文明风貌,引导人们知礼仪、讲秩序、守规矩,号召广大市民做文明市南的监督员、劝导员、宣传员,共同维护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

  参赛者可通过邮箱投稿,投稿邮箱:wmsn_ssp@163.com,也可在“文明市南”微信公众号后台发送“文明市南随手拍+姓名+电话+参与拍摄主题”并附带作品图片参与投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文明市南”微信公众号)

  



  通过举办“镜头下的文明”文明市南随手拍有奖参与活动,将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幸福文明和谐市南区建设,从而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社会氛围,培育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意识、道德意识。目前,活动已正式启动,极大地调动了居民参与创城的热情和积极性,成为了市南区更好地推进创城工作的又一动力。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文明城市需要更多人参与建设,期待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随手拍”的队伍中来,一起为美丽市南、美好生活而努力,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