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联合青岛地铁9.38亿摘得即墨商住用地

2018-10-23 15: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3日上午,即墨两宗地块在网上进行拍卖,其中,位于即墨汽车产业新城的一宗地块被青岛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以3852元/㎡的楼面地价成功摘下,总价约9.38亿元。另外创智新区一宗商服地块因为无人出价,流拍。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编号为JY18-42的地块位于青威路以北、明水二路以东、孔雀河三路以南、明水一路以西。土地用途为住宅和商业用地,土地总占地面积为121774㎡,规划总建筑面积243548㎡,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2(大于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该地块位于即墨中心城区汽车产业新城片区的最南端。今年上半年,为了加快老旧企业的用地更新工作;优化商业用地规模;满足周边产业功能区对商业、办公、公寓以及巨著功能的需求,满足市政交通容量支撑,即墨规划局对改地块做了规划调整。根据规划人口新增3050人。近期教育配套资源优先在潮海片区内平衡解决。小学依托启翰小学,中学依托开发区中学,高中依托即墨区实验高中。

  



  编号为JY18-43的地块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用地界线以东、盟旺山路以南、莲花山路以西、靖海卫路以北。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总面积为10284㎡,规划总建筑面积24681㎡,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2.4,建筑密度≤40%,绿地率≥15%。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尔 青岛 地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