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残联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0-25 11: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5日消息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市南区残联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根据残联的解放思想活动方案,及时召开学习活动动员大会,全体人员参加动员活动。

  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忠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动员会议后,及时转入学习研讨阶段,制定详细学习研讨计划,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正课时间与业余时间相结合,上班时间与节假日相结合,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加强学习;并购买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为大学习创造有力条件。

  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和研讨,党员同志表示,要按照区委的活动部署,结合残联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加强学习,按照规定的步骤完成活动的开展,大家真正解放思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结合残联的年终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活动的开展与残联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为残服务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做好规定动作,保证活动不走形、不变样,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市南区的残疾人事业走在前列。

  通讯员 华天予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解放思想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