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两千公里赶来胶州,只为对民警表达谢意

2018-10-25 16: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5日消息 10月24日,重庆市江津区的小李和她的爸爸坐飞机来到胶州市公安局,专程来感谢帮他追回被骗钱款的民警。小李将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破案神速暖民心”的锦旗和一封长长的感谢信交到民警手中,表达了对“胶州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胶州公安”微博民警和刑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的感激之情。

  小李刚刚做了妈妈,趁休产假的时间,她便想在微信朋友圈卖东西嫌点钱,国庆期间,小李通过微信“认识”了自称家住胶州营海的李某,李某声称家中有生产羽绒服的工厂,现在搞厂家直销,看到有钱可赚,小李便订购了700件,将货款2.5万余元微信转帐给李某。10月7日,小李收到了李某邮寄的一些破烂和发着臭气的衣物,根本不是之前订购的羽绒服,且700件只发来10几件。发现被骗的小李马上联系李某,可是李某从微信中将小李拉黑,无柰下的小李便想到了“胶州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于是在后台留言求助。

  



  10月9日,“胶州警方在线”小编从后台发现网名“木子”的网友留言,称她被一个胶州营海的网友被骗钱款2.5万余元,希望胶州警方能够帮助她追回被骗的钱款。留言中小李提供了骗子的网名、微信号等线索。小编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到刑侦大队反诈中心,反诈中心民警立即与小李取得联系,详细询问情况,并根据线索着手调查。经过几天的调查侦办,办案民警在九龙办事处将骗钱的李某找到,迫于法律的压力,10月17日,李某将2.5万余元钱还给小李,并将另外骗取的两个人的5千余元分别还给受害人。

  没想到通过“胶州警方在线”微信后台留言,几天的时间被骗的钱款就被追回来了,小李对小编认真负责和办案民警破案神速的态度所感动。10月21日,小李又通过后台留言,表达了她对胶州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并告知小编,她已购买了重庆至青岛的机票,要专程来一趟青岛胶州,当面感谢一下如此认真负责的民警。

  



  24日上午,在胶州市公安局会议室,小李终于见到了帮助他的小编和办案民警,她一个劲地表达着她的感激之情,她说,是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感动了她,让她将三个月的宝宝交给妈妈照看,让她跨越二千公里的路程专程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敬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