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五家口腔诊疗机构通过量化分级A级验收

2018-10-30 11: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0日消息 日前,胶州市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口腔诊疗机构卫生监督和管理工作,促进行业依法执业。按照《青岛市口腔诊疗机构依法执业规范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及青岛市2018年卫生监督工作安排,青岛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医疗机构监督一处一行三人于2018年10月23日对胶州市胶州尚德口腔门诊部、胶州玉齿牙科诊所、胶州邱延进牙科诊所、胶州庄金友牙科诊所四家A级单位及拟申报单位胶州海燕口腔门诊部进行卫生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现场监督检查验收。

  执法人员对五家单位依法执业管理、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及污水管理、病历处方管理及放射卫生工作管理等五项内容进行监督量化评分。对各单位检查发现的卫生问题现场提出监督指导意见。通过青岛专家监督检查验收,进一步提高了胶州市口腔诊疗机构的诊疗行为,全市口腔诊疗行业卫生水平和信誉度得到了提升。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旭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诊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