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老大妈热衷"保龄球" "悦动兴城"运动会居民乐翻天

2018-11-05 16: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5日消息 太极拳、健身操、健身球……11月4日,青岛33中的学校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近400名兴城路街道的社区居民共同迎来了他们的传统节日——第五届“悦动兴城”趣味运动会。

  

李沧兴城路街道举办“悦动兴城”运动会



  从8点开始,青岛33中就热闹了起来,各社区代表队还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文艺展演,太极拳、锣鼓、健身操、健身球以及特色舞蹈。表演队伍整齐划一的动作,富有美感的舞蹈调动起全场的运动热情。

  

街道的居民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开幕演出后,343名来自社区的运动员们就纷纷来到自己的比赛场地,摩拳擦掌准备争个好名次。比赛开始后,整个操场上就热闹了起来,运动员们的呐喊声,旁边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一个个都卯足了劲。

  

居民们热情高涨的参赛娱乐



  

居民们热情高涨的参赛娱乐



  “这是我参加的第三届了。”在操场旁边的保龄球比赛场地,刚刚打完第三轮的孟大妈告诉记者,她今年64岁,参加这个就纯粹是娱乐,大家打的也不专业,就是凑个热闹。“一个瓶子不得有小两斤沉了,这要是能一次打到6个确实需要技术。”旁边看热的刘大爷趁着比赛的间隙拿起地上的一个保龄瓶颠了颠,今年刘大爷共报名了两个项目,一个是他的“拿手好戏”丢沙包,还有一个平衡球比赛跑,现在两个项目都还未开始,他就到各个比赛场地里看起了热闹。

  

各个项目趣味盎然,居民踊跃参加



  记者了解到,李沧区兴城路街道办事处“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今年共有来自辖区5个额343名运动员参加,进行36个项目的比赛。“有竞技有趣味,我们街道的居民都很喜欢。”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居民运动会以健身为主、趣味为先,大家公平竞争。

  



  每年一度的“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已成为提升兴城路街道居民满意度和健康幸福指数的有效载体,“悦动而兴、活力之城”已成为李沧区最有说服力的健身品牌。

  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董晨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