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市级文明单位 古岘动监站开展“三项活动”

2018-11-05 17: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5日消息 为营造和谐机关文化,建设充满活力的机关单位,实现青岛市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平度市畜牧局古岘动监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大精神文明创建力度,认真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组织,学习型团体”活动,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建和谐文明机关”和“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等创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参与活动中自我教育、相互促进,努力形成和谐的生活秩序与人际关系。通过组织“文化大讲堂”讲座,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推动日常工作中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礼仪、职业礼仪和社会礼仪知识的普及与实践。通过组织综治和法律知识讲座等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生活。

  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娱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增强践行科学发展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古岘动监站以“七•一”党员教育活动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以节假日为契机,开展知识竞赛、乒乓球、红色基因文化演讲等文体活动,使工作人员有张有弛,在活动中增进感情。

  开展扶危助困帮扶活动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各种爱心捐款活动,为受灾群众献爱心,为贫困家庭送温暖、资助应届困难大学生。

  古岘动监站借此次市级文明单位申报的机会,进一步巩固基础工作建设,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措施,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以更新、更高、更先进的要求为标准,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 谢芳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