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人突发心脏问题 瑞昌路派出所民警紧急送医获锦旗

2018-11-09 15: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9日消息 11月8日,家住南昌路10号的李先生将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瑞昌路派出所,表达对民警热心相助的感谢。李某握着民警手说:“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肯定就不在了”。

  

李先生送来锦旗



  据了解,10月29日下午,瑞昌路派出所110警车接指令:位于南昌路10号附近一居民与物业管理人员产生纠纷。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报警人李先生在讲述事情经过时突然出现呕吐并晕倒,民警根据以往出警经验判断,李先生身体可能有很严重的心脏问题,立即对其进行急救,同时随联系120急救中心,在获悉120急救路线后,民警将李先生抬到警车上,寻找最近路线与急救人员汇合。因抢救及时,李先生住院治疗一周后身体康复。在住院期间,李先生特意嘱咐家人一定要制作一面锦旗,待他出院后要当面向民警表示感谢。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瑞昌路 锦旗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