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新区街道同乐路社区组织全民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14 08: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首发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引领居民"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11月10日,由浮山新区街道同乐路社区,组织了部分党员网格楼长和社区居民志愿者参加第十六个全民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手持各类工具扫除路面垃圾,捡拾绿化带、花圃里的烟头、废纸片、塑料袋等,将各处卫生死角的杂物弃物清理到一处,再用垃圾车运走,并督促辖区内各家各户清洁内部卫生及周边环境。

  



  



  此次活动,浮山新区街道同乐路社区组织投放鼠鱼屋鼠药,不仅提升社区居民居住环境,更美化了社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周边群众文明意识,在得到了广泛好评的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居住在此十多年的社区居民张阿姨说,这次卫生社区打扫的真干净,邻居们都跟着沾光有个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希望下次再组织这种公益活动的时候,自己跟老伴也能身体力行的加入进社区这个大家庭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 刘颖]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