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应聘店员为幌子实施盗窃被市北警方抓获

2018-11-12 17: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2日消息 9月份以来,山东高密一年轻女子先后流窜多地,以应聘宾馆、酒店前台店员为借口,在工作期间窃取吧台财物,盗窃得手后即不告而别,给多家宾馆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11月11日,涉案女子被市北登州路派出所抓获。

  

作案女子被抓获



  11月10日下午,市北分局登州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酒店店员报警称,当日值班经理发现放在款台抽屉里的现金失窃,而且刚刚招聘的前台实习服务员单某也联系不到了。民警调取监控,发现盗窃宾馆财物的正是不辞而别的单某。

  从监控画面中看到,起初单某与另一名店员一起在前台工作,在接待顾客时单某非常热情,熟练的为顾客办理住宿登记,趁同事短时离开之际,单某迅速将放在柜台抽屉里的数千元现金塞进自己口袋,然后拿起手机就离开了酒店。

  根据单某的身份证登记信息以及逃窜路线,民警当晚就锁定了她藏匿的住处,很快将其抓获。据单某供述,她之所以选择应聘方式来盗窃,是因为她以前曾在多家宾馆打工,熟悉个体旅馆的工作交接流程,因为一直有客户不断办理入住或退房,所以吧台钱柜内的现金总是不固定,并且交接班德时候,很多服务员也不会去清点押金。单某依仗自己熟练的工作经验总能轻松获取酒店的信任,而且因为她的实习员工身份,所以每次盗窃得手不辞而别,酒店方面在没有发现财物异常的情况下,也不会主动去联系寻找她。经审查,自2018年9月底以来,嫌疑人单某用此手法在各地盗窃近万元,所盗钱款均被她挥霍。

  目前,单某已被市北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应聘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