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娘娘”蒋欣来胶州了拍摄《我们这些年》

2018-11-14 17: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4日消息 今天上午,半岛记者到胶州市民政局办理业务,偶遇“华妃娘娘”蒋欣。

  对于蒋欣,不少喜爱追剧的观众都很熟悉,之前在《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备受关注,以精湛的演技和姣好的颜值圈粉无数。拍摄现场人山人海,偶遇的粉丝们自发的围观在一起,一堵“华妃”真容。据了解,“华妃”蒋欣本次在胶州拍摄的电视剧正是炒得很火的《我们这些年》,该剧由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等演技派演员主演。已在胶州多个地方取景。

  近年来,随着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打造,胶州的城市建设不断提升,这座文明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高,吸引了一大批知名剧组、一线演员来胶取景。

  



  



  记者从现场获悉,该剧还将在胶州多个地方取景拍摄,想要偶遇的粉丝们抓紧行动啦,在全国文明城市-胶州,你会增加很多偶遇一线明星的机会哦。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蒋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