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房成交3952套 新房均价为14799元/㎡

2018-11-19 15: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11月中下旬,青岛楼市有转凉迹象,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11.12-11.18)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952套;成交面积为47.94万㎡。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14799元/㎡。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胶州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801套,成交面积为89534.31㎡,位列上周各片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排行榜的首位;原胶南市单周成交672套,成交面积78483.55㎡,位列排行榜第二位;高新区以成交521套,成交面积66607.39的成绩,列上周各片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排行榜的第三名。而市北区是上周唯一一个零成交区域。

  



  从各项目成交情况来看,位于原胶南市的中建锦绣城以销售面积48641.74㎡,成交421套成绩位列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首位;高新区中欧国际城以成交196套,销售面积23250.34㎡位列第二位;位于黄岛区的融创万达维多利亚湾,以销售面积18495.87㎡,成交140套的成绩列榜单第三位。

  



  排在第四到第十位的分别是开元城、胶州市海达如意金岸、四方区保利天汇、平度市瑞锦中央美地、高新区融创红岛湾、高新区新城红岛湾、胶州市三木家天下文澜府和崂山区青铁华润城。从各区及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成交主力在西海岸新区、北部城区的高新区及胶州市。主城区内有四方区及崂山区进入销售前十榜单。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成交 上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