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情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178位同学参与无偿献血

2018-12-10 15: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0日消息  12月7号,二十四节气中排名第21的“大雪”节气到来,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青岛地区虽然没有大雪纷飞,但是气温也从10℃直降到零下5℃,所有人都是全副武装,严阵以待。

  一大早,青岛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便来到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大学生志愿者们已经冒着严寒,把桌椅摆放整齐,把“捐献热血,描绘青春”的横幅悬挂完毕。

  一对结伴而来的小姑娘是关系很好的闺蜜,已经一起献血三四次了。但是她们其中总有一位体检不达标,导致两个人从来没有一起献血,每次都很遗憾。但是今天都一次性通过了,两个人都有掩饰不住的喜悦。现场的志愿者也“忙里偷闲”来献血,虽然她也是第一次也很紧张,但还是不断安慰旁边的同学。

  这一天,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共有178人参与了无偿献血。降雪频繁到访的12月,让冬日采血淡季提前到来。青岛市中心血站呼吁市民在冬季走出家门,走上街头,加入献血队伍,奉献一份冬日里的爱心。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