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 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多项庆祝活动

2018-12-06 16: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6日消息  2018年12月5日,对于千千万万志愿者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这是属于众多志愿者的节日!12月2日,由青岛市红十字会、青岛市中心血站、青岛市市南区红十字会主办,青岛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市南区中队协办的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市南区永旺东泰佳世客爱心献血屋前如期举行。

  一大早,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冒雨从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参加活动的领导有青岛市中心血站站长助理郑克芬、献血服务科主任张燕华,市南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华等,以及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办公室志愿者、市南中队志愿者、城阳中队志愿者、驻青10所高校的志愿者、部分中小学生志愿者等将近15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

  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互动,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不仅仅是志愿者们,献血屋的张丽、孙美贞等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因为爱,让我们走到一起,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连日来,除了市南区会场的活动,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各中队分别进行了纪念庆祝活动。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