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创新磁场 斯坦福硅谷创新训练营推介会在青岛蓝谷举办

2018-11-20 17: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0日上午,青岛蓝谷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之斯坦福硅谷创新训练营推介会在青岛蓝谷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斯坦福青岛研究院主办,在青岛蓝谷管理局和斯坦福国际研究院支持下成功举行,是斯坦福青岛研究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吸引大批科研机构、科技企业和个人参加。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全球创新中心执行总裁、斯坦福青岛研究院董事长 Claude Leglise(高乐德)先生和斯坦福青岛研究院CEO黄砚农博士出席推介会。

  



  黄砚农博士就斯坦福青岛研究院价值定位做出介绍,研究院将通过斯坦福的品牌,创新管理方法和创新资源渠道的优势,为蓝谷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及具有市场潜力的初创项目,推动蓝谷乃至青岛的高新技术产业和经济的发展。

  

 

  Claude先生对斯坦福国际研究院的创新孵化理念做了介绍,并对12月10日的斯坦福硅谷创新训练营做出推介,表示训练营将帮助创业者完成从技术到产品的商业运营模式转变,对接国内外资源渠道,快速实现商业化。

  推介会现场,斯坦福青岛研究院与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达成合作规划,承诺在项目孵化、科技转化等方面深入交流。同时,斯坦福青岛研究院与中国海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创新孵化培训、创业项目顾问指导等方面加深合作。

  斯坦福国际研究院与青岛蓝谷管理局共建斯坦福青岛研究院,把斯坦福国际研究院的精英团队引入青岛蓝谷,借助蓝谷海洋产业和生物医药等独特优势,为蓝谷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接下来,蓝谷将与斯坦福国际研究院一起,支持斯坦福青岛研究院在蓝谷的发展,在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等方面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业环境,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斯坦福国际研究院的创新孵化资源。推动斯坦福青岛研究院发挥在品牌、创新管理方法及创新资源渠道方面的优势。

  斯坦福硅谷创新训练营将于2018年12月10日在青岛蓝谷正式开营,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征集,此次训练营将邀请优质的科技项目参营,跟随来自全球海洋科技、互联网大数据和新能源等领域的导师团队学习,专家们会为团队制定详细的孵化辅导。最终具备国际市场的优质项目将由斯坦福青岛研究院出资前往美国硅谷SRI总部,对接国际资源,敬请期待!

  记者 纪豪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谷 推介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