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乐当家十五周年庆,整了个大动作!

2018-11-26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1月26日下午13:00,乐当家15周年庆健康马拉松活动于少海孔子六艺园广场顺利举办。起跑仪式举行过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健康马拉松比赛的参赛运动员由乐当家各个区域、项目组成。此次活动以10公里马拉松长跑的形式,让乐当家的家人们在工作之余,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

  



  比赛中的每一位运动健儿,不仅是赛场上的奔跑者,更是乐当家企业愿景的传递者、践行者。运动场上有他们的飒爽英姿,工作场上有他们的拼搏身影。面对漫漫的征途,他们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挑战自我极限,证明自我价值。

  

  



  



  从现场赛况可以看出,此次比赛具备很多亮点。不同团队之间的参赛运动员在同一个赛道上比赛,不仅能使参赛者积极寻找团队、与其他跑友联络感情,也能使大家在比赛中感受到团结一致的氛围和互相理解的情感。

  

  



  另外,比赛场地设置合理,环境优美。比赛场地选择在胶州少海,不仅一睹少海湖的碧波浩渺,同时也领略到了远离都市、浮华之外,悠然淡雅,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打造人、赛事、自然和谐的美好境界。是跑者理想中的跑步圣地。

  

  



  

  



  在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下,现场对取得前二十名次的参赛运动员给予了嘉奖。并为完成比赛的每一位选手颁发了荣誉纪念奖牌。比赛结束后,每一个参赛队伍都在比赛场地合影留念,氛围空前高涨。本次比赛也圆满落幕。

  



  



  本次健康马拉松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自身的身体素质,更是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融入进了企业文化中去。更是诠释了乐当家地产15年一路走来不断的成长与挑战,展现了乐当家地产的企业风采。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乐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