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香江希望小学:五星红旗时刻在心中飘扬

2018-11-26 22: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6日消息 11月23日,风和日丽,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青岛香江希望小学,组织师生50余人走进“胶高魂”革命教育基地,在这所红色社会实践大课堂中接受洗礼、陶冶情操,启迪爱国主义澎湃激情,锻造少年学生“天下为公”的担当意志,收获良多。

  



  



  活动当日,香江小学的同学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身穿洁净的校服,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庄严肃穆地走进“胶高魂”,以瞻仰玉皇庙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为主,缅怀先烈,感受忠诚,为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壮怀激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震撼,激发了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热爱历史的满腔热情,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活动别开生面、意义深远!

  



  据悉,近年来该校每学期都会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利用身边优势资源对学生进行相关的主题教育,春赏桃花夏游河园,秋冬季节访民俗,不忘来处,亲近大自然;校内设手工制作、航模等社团,开发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燕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