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行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

2018-11-28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8日消息  11月28日上午,2018年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礼堂举行。近500名新录用公务员庄严宣誓,向党、国家和人民作出郑重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后,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报告会。自2014年以来,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一直是青岛公务员初任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增强了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新录用公务员在试用期内应参加初任培训。近年来针对新录用公务员特点,青岛坚持强化理想信念,培养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采取集中培训、网上培训、军训、公共服务实训、宣誓仪式等方式开展初任培训,引导新录用公务员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公务员的职业道德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全力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通讯员 张强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公务员 人社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