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学慧网出席“2018百度教育”盛典斩获双奖

2018-11-29 11:1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8日,2018年百度教育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近千位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以及数百家海内外知名媒体荣耀汇聚,共同探索科技助力教育的未来。

  

活动现场



  在活动当天,百度重磅发布“百度教育大脑3.0”。更进一步表明了本次大会的主旨:即人工智能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教育时代,一个知识传播效率不断提升的时代。这也是百度在“AI+教育”方面的深层次融合。

  与此同时,经过数百万网友的公开投票,结合专家评委会的意见,学慧网“双喜临门”,在活动当天一举拿下百度教育盛典“匠心育人奖”项和“砥志研思奖”两大重量级奖项。

  



  作为国内互联网职业教育的顶尖品牌,学慧网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本着“学习像呼吸一样自然”的教育理念,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始终致力于为亿万学员提供丰富、系统的学习课程和专业的教学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学习、快乐考试,更高效的提升自我价值,收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和肯定。

  截至目前,学慧网近100位行业专家和优秀师资队伍已完成120项专业课程研究,开发教研教辅资料3000余份;拥有80多个学员实体服务中心,遍及全国所有大中城市;先后有超过110万学员在学慧网受益。

  学慧网品牌经理刘天宇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面对新技术,迎接新机遇。学慧网在未来将继续以教育内容为核心,有效借助AI、云计算、大数据、智能交互等多种互联网前沿科技,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保障,让优质的教育得以覆盖更多、更广的层面,让学习成为伴随学员一生的习惯。”

  

学慧网品牌经理:刘天宇



  此次获奖,一方面是社会各界以及客户、学员对于学慧网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学慧网多年来对职业教育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让我们再次祝贺学慧网斩获百度教育盛典匠心育人奖项和砥志研思奖项。

  在可预见的未来,学慧网将继续推动人工智能与教育行业的创新融合,保持优质教育资源的良好流动,构建起更开放、多元化的教育生态体系,为学员提供更高质量的内容,与大家一同见证前沿科技对教育行业的变革。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