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青岛市崂山区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1-29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9日消息 队旗招展,队歌嘹亮。11月29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青岛市崂山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B1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

  区委副书记王清源,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张宇,区政府副区长王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方进,区政协副主席李巧凤,区教体局局长姜学环,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鹏海,团区委副书记高洁等领导与来自全区的130名代表、受表彰的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以及部分特邀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少年先锋队青岛市崂山区第十次代表大会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鹏海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祝词;团区委副书记高洁代表中国少年先锋队青岛市崂山区第九届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队旗跟党走  肩负使命共奋进》的工作报告;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张宇代表市少工委向大会贺词。

  

中国少年先锋队青岛市崂山区第十次代表大会



  开幕式最后,区委副书记王清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四年我区少先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肯定,对全区少先队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并对今后三年的少先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陶冶高尚人格,培育美好心灵,珍惜宝贵时光,勤于学习思考,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庭做一名好孩子、在社会做一名好公民,真正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人。他要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少年儿童,以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少年儿童,以先进文化凝聚少年儿童,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争做崂山改革发展的小小生力军。

  

中国少年先锋队青岛市崂山区第十次代表大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崂山区第九届少工委工作报告。大会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四年来我区少先队工作,立足现实,展望未来,提出了今后三年少先队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勾画了未来一段时间我区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的壮美前景。

  大会选举产生了崂山区第十届少工委和第十届崂山区红领巾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区少工委十届一次全委会上,区委副书记王清源当选为崂山区第十届少工委主任,区教体局局长姜学环、团区委副书记高洁当选为崂山区第十届少工委副主任。大会表彰了崂山区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及星星火炬奖先进个人。

  通讯员 王娟 李璐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