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挥龙头企业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2018-12-01 19: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2月1日,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受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办公室委托,联合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荟泽农产品有限公司,倾情推出以“打造新区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胶河大白菜”品牌推广活动,助力“胶河大白菜”拓展市场、畅通销售渠道,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两天,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20人的精英团队,配备8台配送车辆,开通“瑯琊精选”电商平台,在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荟泽农产品有限公司的8个社区供销直营店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推广活动。

  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市供销社、青岛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共同投资成立,目标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总投资50亿元、占地37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年交易量400万吨、年交易额200亿元的“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项目。项目按照国际农产品市场标准,建设运营产品体验、安全监测、数据交换、仓储物流、金融服务、期货交易、拍卖和创业服务等“八大中心”,布局农产品交易中心、中央厨房、农贸市场、农产品收集市场、生活服务配套“五大组团”,打造中国农批在北方地区业态丰富完整、功能配套完善、服务体系健全、辐射范围广阔的农产品流通体系标杆项目。

  “瑯琊精选”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办着力打造的电商平台,由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旨在切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为新区品牌农产品与全国市场互联互通搭建增量渠道,重点推广新区富有地域特色的地方农副产品,促进农产品上行,为企业提供品牌建设服务。

  下一步,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项目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及创新优势,肩负起服务三农、保障民生、平抑物价、食品安全、产业提升的使命,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强化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提升农产品现代流通水平,把青岛西海岸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往国内外,有效解决农民卖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新区农业现代化建设,实现“建一个市场、兴一方产业、富一方百姓”的目标。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