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税务局精准政策辅导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18-12-04 15: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4日消息 “实现税收减负一方面得益于减税降负税收政策红利,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税务机关各项优惠政策措施的落实和积极主动的上门辅导。”红领集团财务总监在接受采访时高兴地说。“税务部门举办的政策辅导专题讲座和“一对一”上门服务等方式为我们明确了税收优惠政策,解决了企业的疑难问题,也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优质的服务。”青岛红领集团作为一家青岛知名的传统民营服装公司,在税务机关“精准”辅导下,推动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尽享减税政策红利,减税效应明显。

  今年以来,即墨区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提早谋划部署,认真开展减税降负政策辅导。截止目前,共培训辅导纳税人20000余户。特别是针对重点民营企业,通过“一对一”上门辅导,加强税企交流,实现培训辅导内容与纳税人需求的精准对接和问题的精准把脉,有针对性的制定辅导措施,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对企业提高管理经营和税收核算水平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助力民营企业实现快速高效发展。

  通讯员 赵英  记者 徐圆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