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经信委组织民营企业家进行企业营销战略培训

2018-12-05 10: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5日消息 日前,市经济信息化委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企业营销战略专题研修班,50名民营企业家学员参加本期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立足当前形势和营销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实务培训。重点针对当前企业普遍存在的营销难题和市场开拓瓶颈,安排了高端客户开发与深度客户关系营销、品牌传播策略与创意营销、中美贸易战对企业的影响、产品化思维与营销创新、营销优化—问题分析与解决、新零售下的零售营销战略等课程内容。上海交大院方精选来自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师资力量,具有很高理论造诣和丰富实践经验。通过授课,学员们了解了开展客户业务背景情况、客户所处行业及竞争态势、关注客户潜在需求调研研究,对于开拓高端客户和深度客户营销关系的重要性;学习了怎样打造和发挥企业品牌的力量去影响消费者的行为,掌握了移动互联网条件下的品牌经营环境、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型营销平台的营销秘诀、经营粉丝的营销方略、口碑营销、精准营销、内容营销、社群营销等具体的实战内容;以及如何运用平衡积分卡、PDCA管理流程图、鱼骨图等多种管理工具来控制风险、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

  民营企业家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组织的非常及时,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培训后启发很大、受益匪浅,提升了营销理念,拓宽了营销思路,对于企业制定明年的营销方略大有裨益,同时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能力。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