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绍宁 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保修厂

2018-12-06 14: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宋绍宁,男,31岁,2008年7月进入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保修厂。目前担任小修组组长,在厂内工作中,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在2013年,获得集团年度“五小能手”称号。

  他为人诚信开朗,勤奋务实,工作仔细认真;善于与人沟通,能很好的协调组内员工之间的工作,能够在短时间内熟悉新的工作环境、新的管理理念,能以大局为重。愿服从集团利益的需要,具备奉献精神。为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及专业的维修水平,利用空余时间学习纯电动车的各项维修技术。

  在工作中小修组长肩负各路队小修维修工作,并对厂内拖车、非营运车予以管理。拖车刚到保修厂的时候,为了保障拖车时拖车修理工的安全作业及拖车行驶中的安全,他利用空闲时间,和同事们一起制作了有关拖车抢修工作中,能用到的专业工具,制订了特殊路段作业的注意事项。

  在组内建设、生产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重视安全教育及培训,落实安全措施,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工作中保证“四不落地”。合理利用“五型班组”制度充分发挥班组成员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共同提高,带动班组共同进步。在几年的工作经历中积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认识到做好一件事不光是靠个人能力,还需要集体的共同努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只有这样我们小修班组才能更具战斗力,开拓创新。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