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乐当家购买10吨爱心大白菜解菜农燃眉之急

2018-12-09 18: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9日消息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2018年12月8日上午,寒流已至,天气骤冷。乐当家地产总经理纪延红女士带领员工10余人跟随胶州电视台一缕阳光义队,到农地里帮助农民兄弟进行大白菜抢收。

  为拓宽收入渠道,村民们凭借多年的种菜经验,大面积种植蔬菜。目前正值白菜上市高峰期,因天气已经进入深冬,作为当季大白菜因缺乏储藏条件依然长在地里。眼看大雪将至,菜农们因收割储藏及销路问题犯愁,陷入焦虑和担忧中。菜农们或将面临巨大损失。

  



  



  纪总经理身先士卒,冒着严寒带头下农地帮助菜农抢收白菜。寒冬里寒风凛冽,大家采收白菜热情高涨的情绪却丝毫未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为解决采收下来的大批量白菜的销售问题,公司当即购买10吨大白菜作为公司的员工福利,不仅可以让员工们品尝到当季汁白、鲜甜的胶州大白菜,同时也帮助菜农们解决了销售问题,拓宽白菜销路,最大限度降低了菜农们的损失。

  



  此次爱心助农活动乐当家积极整合调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支持参与其中,弘扬社会正能量。不仅彰显了乐当家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于担负起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标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乐当家地产始终秉承着“诚信、尊重、服务、专业”的企业文化,汇聚资源,创造价值,成就员工,奉献社会。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白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