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雪后特巡工作

2018-12-12 08: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2日消息 12月10日,一场冬雪将胶州气温降至零下6°,同时伴随着降雪而来的,还有大风、严寒等恶劣天气,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威胁,为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胶州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在严寒天气下开展线路特巡工作。

  据了解,低温雨雪天气容易造成线路导线覆冰,致使发生线路杆塔倒塌、断线等严重的设备事故。为了保障所辖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胶州公司线路运维人员按照防覆冰工作要求对每一条重点线路进行细致巡查,重点保证夜巡和用电高峰时段特巡的巡视质量,发现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对线路重要区段和连接点进行远红外测温,严密监控线路的温度变化,并将测得的数据及时汇总上报,实现对重点线路运行状况的全面掌握。

  



  



  入冬以来,胶州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并采取各类防护措施。同时,做好各类抢修物资的准备工作,一旦险情出现时能够及时响应、及时处理,以确保全市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保障胶州市民温暖过冬。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高绪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供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