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需要颓和丧,买了这款车的90后更加阳光

2018-12-12 13:16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前段时间,无论是微博还是朋友圈,龙卷风一般爆发了“90后中年危机”的感慨,保温杯里装着啤酒泡枸杞、套着脖枕去夜店蹦迪、熬最长的夜涂最贵的护肤品,与之俱来的“佛系文化”——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争不抢,不求输赢。以“一切随缘“为精神指导的生活态度,佛与丧成为年轻人面对压力焦虑时的一种常见的自我消解、自我安慰的方式,不过殊不知这种极为颓废和丧气的生活态度,正在腐蚀着如今的90后!

  



  90后的天性应该是热情的、奔放的、对于未来充满期望和憧憬的,相比于80后多一份张扬和特立独行,相比于00后多一份稳重成熟。如何从“佛系”旋涡、颓和丧的“泥潭”中挣脱?不要紧张,哈弗F5带你找回个性、追逐自由!

  年轻态度,霸气美观

  哈弗F系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秉承着“以智入美”的设计思路,打造出哈弗F系独一无二的产品设计语言——“智感美学”。基于“智感美学”理念所打造出来的哈弗F5,以尖锋battle刻画硬朗线条,以撞色元素运用突显年轻运动,以精雕细琢打磨形成独特个性,打造出哈弗的匠心产品。大量尖峰平直线条应用、极具战斗气息的凌厉风格前杠,充满野性和霸气的雕刻式前脸,分分钟撩动人心。

  精雕细琢,个性张扬

  年轻人拒绝粗糙劣质,所以哈弗F5尤为精致,它的精雕细琢来源于15360张设计手稿、1363个细节推敲和0.001毫米极限精度的严苛把控,对细节的极限追求定会让你感受到它的独特之美。双色内饰搭配为车内空间营造出浓郁运动风,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的设计,凸显整个驾乘空间运动时尚、科技、豪华感。而且哈弗F5根据车身颜色命名的做法,也体现出对90后审美与个性态度的了解和把握——红鹰、蓝羚、棕狼、白鲨、黑马,告别赤橙黄绿青蓝紫式的老旧观念,给90后属于自己的颜色定义!

  



  动力十足,性能野兽

  哈弗F5在动力上的表现也非常的“90”后,在1.5GDIT+湿式7DCT黄金动力组合基础上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后,提升了油门响应速度,最大功率可达到124kW,峰值扭矩285N·m,95%的超高传递效率,爆发力极强。另外,哈弗F5的运动化底盘设计,悬架软硬适中,经过减速带、坑洼路面时也不会觉得过分颠簸,告别“飙车”犹如坐过山车的体验!

  



  注重科技,方便操作

  90后的世界怎么少的了娱乐?哈弗F5搭载哈弗互联系统3.0,提供智联APP远程控制、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20.42Mb/s下载速率、准确率高达97%的精准语音交互功能,带给90后更方便更快捷的体验,让驾驶变成一种享受。

  



  年轻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资本,趁着年轻,去追求态度、寻求个性、释放自由,最终实现梦想才更有意义不是吗?当然追梦的路上少不了陪伴——还有比哈弗F5更懂年轻人,更能驶向成功的座驾吗?快跟着哈弗F5一起摇摆摇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哈弗 哈弗F5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