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万物藏,买铺置业好过冬

2018-12-13 15: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买投资商铺而言,除了地段外时机也非常重要。一般而言,一个好的商铺在规划时性价比,建设时其次,等建好后就很贵了。所以这就需要前瞻性的眼光来判断入手时机,扎心是规划时,你嫌太偏了;建设中,你觉得不成熟;建好后,你却买不起了!

  总结一下,投资商铺时只要看准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后,就要在建设过程中果断出手,寻求利益最大化。“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如今,正式开启“寒冬”模式,这之后,水始冰,地始冻,万物始收藏也。然而,跟买铺置业有什么关系呢?如今,我们虽然不用收藏食物过冬,但是我们要为未来做准备!因此…有个地方,你必须得来走走!

  青岛龙湖·铂金岛作为紧邻地铁M1号线开封路站,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的中心商铺,流动的人潮为铂金岛带来了源源不断的人气,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消费力。同时龙湖·铂金岛据守社区入口鎏金位置,坐享龙湖、万科近700户固定高端消费人群。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青岛市北中心区域,属城央热点发展区域,同时,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借助商圈的聚合效应,聚集更多人流,为旺铺提供更多消费力。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买商铺,选择大品牌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龙湖作为大品牌开发商,不仅开发出来的商铺有足够的保障,在对商铺进行统一的规划和管理方面,更有自己独特的经验。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