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进社区 市北区十佳“社区代言人”宣讲倡导文明

2018-12-15 16: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5日消息 日前,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举办全区“十佳社区代言人”暖冬行动进社区宣讲活动,文明市北人、全区“十佳社区代言人”、海伦路街道百姓宣讲分团宣讲员王文,为哈尔滨路社区居民作了一场“做文明公民”专题讲座。

  

市北区十佳“社区代言人”宣讲倡导文明



  在社区“做文明公民”专题讲座中,市北区首届十佳“社区代言人”获得者王文,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参加讲座的居民详细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什么是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通过身边的市北区市民典型“弯腰女孩”事例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中,倡导大家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文明行为、争当文明市民。“今后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精神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哈尔滨路社区居民闫志苹听取讲座后的看法,得到居民们的一致认同。

  据了解,市北区“十佳社区代言人”宣讲进社区活动,通过居民代言的形式讲述身边的故事,发现身边的变化,挖掘身边可爱的人,说市北、谈变化、讲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市北区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贡献海伦力量。

  通讯员 郭显海 王腾 记者游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