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青岛赛区选拔开启,70名选手参与角逐

2018-12-15 17: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5日消息 12月15日,《星光大道》青岛赛区海选启动仪式暨第一场海选在胶州喜缘大酒店举行。首次海选当天,首轮70名来自各地的追梦人纷纷登台亮相,尽情展示才艺和特长,信心满满地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栏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央视1套(综合频道)及央视3套(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多年来,栏目始终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舞台”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在这个“百姓舞台”上各显其能、展现风采、真情互动、挑战自我。栏目自播出以来,成功地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郝歌、李玉刚、杨光、玖月奇迹、刘大成、美声四季、更却才仁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

  



  



  记者了解到,本次选拔活动从报名到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海选活动分预赛和复赛两轮比赛,均在胶州举行,复赛晋级选手将参加山东省总决赛。表现出色的选手还将有机会步入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

  胶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说,本次海选活动将对胶州提升影响力,打造城市名片,建设“美丽胶州”、打造“尚德胶州”有着深远意义,同时为胶州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舞台,这也是胶州向全国展示齐鲁文化和丰富艺术资源的重要机会,也将是2018年度胶州重要的文化盛事之一。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星光大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