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西发·海月星湾 | 接待中心【星境】示范区盛启

2018-12-15 19: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又一场惊艳青岛的开放盛典★

  ★新一处梦幻绚彩的星境示范区★

  ★绝美的梦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向西海岸展示其惊艳倾城风华★

  ★融信西发·海月星湾★

  ★再一次点燃青岛心★


  11月,【融信西发·海月星湾】超1500人发布会首次震撼青岛,12月15日上午10:18,又一次超千人的共同见证下,【融信西发·海月星湾】示范区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以唯美的【星境】示范区,斑斓海洋博物馆——奇趣贝壳展,成为青岛这个冬季里的绝对焦点。

  



  从左至右:西海岸发展集团 董方总;融信中国 唐涛总;西海岸发展集团 林松涛总;融信中国 陈军总 刘汝东总

  梦幻星海落入人间

  【星境】示范区绚彩亮相


  整个【星境】示范区的设计出发点,充分贯彻融信西发·海月星湾“将海岛与星空的意境搬进社区里”的设计理念。

  走进示范区,以西海岸的蔚蓝海岸线为背景,将星系灯光点缀在示范区镜面水景之中,印衬如夜空般的地面,让嘉宾犹如走进浩瀚星海一般。接待中心全透明玻璃外立面之上,搭配随着时光韵律闪烁变幻的璀璨星光,营造大海星空的浪漫梦境,“星境”之美名由此而来。

  



  接待中心【星境】示范区 现场实景图

  星境示范区开放盛典

  奢华视听盛宴,走进梦幻星湾


  



  采撷梦幻大海灵感,邂逅时代湾区浪潮。活动当天,海、月、星元素是开放盛典上的绝对主角。从满月星空迎宾礼遇门到星元素主题形象门,现场每一个小细节都充满着星空的浪漫气息。在一片梦幻场景中,为现场带来精彩视觉体验。

  Coast Blue Band·蔚蓝海岸乐队亲临助阵,款款金曲原声奏响,让现场成为一片音乐的海洋。

  星海拾贝

  斑斓海洋博物馆 开启奇趣海洋世界


  整个示范区最受瞩目的,莫过于融信西发·海月星湾为本次活动精心打造的【斑斓海洋博物馆】。该馆收集了来自超360个国家,超过9000公里海岸线上,近千余种贝壳,让每一位来宾近距离感受海洋文化的奇趣与奥秘。

  以贝壳艺术小品,将创意融入贝壳展示之中,辅以专业讲解员对贝壳文化的解说,让现场嘉宾沉浸在缤纷斑斓贝壳世界之中。

  



  活动现场解说员解读贝壳背后蕴含的精彩海洋故事

  梦幻启动仪式

  融信西发·海月星湾正式亮相


  在示范区启动仪式上,西海岸发展集团领导上台致辞,为我们描绘了西海岸未来发展蓝图。融信中国领导的发言阐述了“湾区计划”与青岛的邂逅。融信西发·海月星湾以加州前沿生活方式作为蓝本,打造中国领先的湾区前沿生活方式。

  随后的启动仪式,领导们将金色的海洋之砂,注入蓝色主题背景中,预示蔚蓝星湾,注定璀璨之意。耀眼夺目的五彩焰火,配合点亮现场水榭月亮造景,将现场的氛围推动到了高潮!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预示蔚蓝星湾,注定璀璨

  不止是星境示范区

  更是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星系灯光点缀的镜面水景、随时光韵律闪烁变幻的星光接待中心、斑斓海洋博物馆、精心打造的合影花墙、以及满月星空迎宾礼门和星元素主题形象门、接待中心精心调制的免费调酒和美味茶歇,融信西发·海月星湾,不仅是青岛首个星境示范区,更成为这个冬季青岛最热的网红打卡圣地。

  



  接待中心【星境】示范区 夜景实景图

  融信西发·海月星湾

  大海星空下的筑梦者


  作为融信中国首登青岛的高品质之作,融信西发·海月星湾坐拥纯熟湾区配套,毗邻影视文化产业区、第四代万达茂;同时占位西海岸新区城市主干道滨海大道、坐拥双轨交M6(规划) & M13(试运营)、区域四横四纵路网规划畅达全城;社区未来紧邻游艇码头(规划中),更有第四代海洋公园(规划)、中央景观轴(规划)三面环伺,都市滨海度假式生活触手可及。

  



  区位图

  【融信西发·海月星湾】秉承融信15载品质积淀,以匠心规制集天幕住宅,LOFT公寓,风情商街,BLOCK商墅,地标办公等多元建筑综合体形态,打造约41万方滨海都市度假综合体,必将成为西海岸新区极具代表性的湾区时代巨作。

  



  效果图

  星耀西海岸,湾聚半岛心

  【融信西发·海月星湾】接待中心“星境”示范区

  12月15日 盛大绽放

  参观预约热线:0532-89606666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信西发·海月星湾”,开发商:青岛西海岸天业发展有限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2月。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