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举办“媒体看卫生”活动

2018-12-19 10: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8日上午,半岛网、齐鲁晚报、大众网、鲁网、半岛都市报等11家媒体记者齐聚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参加“媒体看卫生”暨“医院开放日、市民体验日”活动,党委书记宋守正、副院长邢春礼、宫荣泉、魏秀娥以及其他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宋书记对到场记者表示欢迎,感谢媒体朋友支持宣传工作,并期待着今后大家对医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监督。

  随后,宫副院长表示从“打铁还需自身硬”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时代转变中,我院拓宽思路、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始终以人才建设为抓手,以人才促技术,以技术育人才,用三个关键词——“零突破”、“生命线”、“强筋骨”向来宾介绍我院在技术强院、人才兴院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就。

  座谈会结束后,媒体记者实地参观医院诸多亮点,并亲身体验用支付宝、微信等功能进行支付以及中医就诊等,真切地感受到医院服务亮点、便民惠民等方面的变化。

  宋书记积极邀请媒体朋友对2018年医院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树立品牌和形象等问题为医院宣传工作出谋划策,他表示医院将虚心接受记者朋友的意见和建议,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以思想大解放为契机助推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大发展,为胶州人民带来更多的福音。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宋晓玲 庄笑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卫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