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胶州康明眼科收到莱西市民“意见信”

2018-12-19 11: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为广泛听取患者意见建议,在医院内设置了多处意见箱,并有专人开启并及时记录和反馈。11月14日门诊护士在例行开启意见箱时发现了一封特殊的“意见信”。

  自2017年开始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与莱西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莱西慈善光明行”活动,康明眼科深入村镇社区送医下乡为老人进行眼病筛查和眼健康科普宣教。

  



  写信的患者于先生来自莱西市店埠镇,医院筛查过程中,发现于先生因双眼视物模糊遂跟随医院专车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经检查确诊为双眼白内障并右眼合并牵拉性视网膜病变。由于于先生病情相对复杂,经过细致的检查后,对于先生进行了左眼白内障手术,先确保了左眼视力恢复正常。经过专家会诊后确认右眼须尽早手术以尽快明确眼底病情,力争保住眼球挽救视力。若继续拖延病情进一步发展加重的几率较大,极有可能危及眼球。

  由于病情复杂,大夫非常耐心的就病情对病人进行宣教交流,于先生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病情的严重性,真正明白了做这个手术的必要性。于是左眼病情稳定以后,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眼底病专家王强主任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抓紧完成了右眼手术,因病情特殊,在术后的几天,王强主任和桑大夫对患者特别关注,不断鼓励大叔在病床上保持面向下体位,终究在裂孔形成视网膜脱离之前,成功补充激光封住了裂孔,不仅成功保住了眼球,还达到了比较好的视力。

  于先生写的这封感谢信,对大夫一丝不苟的责任心,对医院医护人员精心照护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意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