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政协主席宋玉智一行来青调研

2018-12-19 15: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9日消息  12月19日,郯城县政协主席宋玉智、郯城县委副书记韩浩、郯城县旅游局局长王永伦一行三人来到青岛临沂商会会员企业青岛壹壹品牌调研,双方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交流了如何通过电商服务模式为郯城县的乡村振兴赋能添翼。

  

郯城县政协主席宋玉智、郯城县委副书记韩浩、郯城县旅游局局长王永伦一行三人来到青岛壹壹品牌调研



  

青岛壹壹品牌总经理丰胜全向与会领导介绍公司情况



  目前,国家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驻青的临沂籍企业家,丰胜全始终心系家乡的发展,曾先后去沂水、费县等多个县去考察。青岛壹壹品牌总经理丰胜全表示,在考察中,他一直在思考如何结合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如何能够用品牌+电商+新媒体的服务模式,为家乡的企业还有农产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解决当地的农业发展、农民增收问题。

  

实地参观,了解青岛壹壹品牌



  

调研团实地参观



  在座谈会上,丰胜全首先通过视频短片向与会的郯城县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理念、客户群体、营销案例,并以2015年为甘肃省武威市做的电商旅游整体传播项目为实例,介绍了公司的拳头产品和核心业务,阐述了在电商平台、包装、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为郯城县农副产品“触网”发展提供一个参考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郯城县相关领导对青岛壹壹品牌的发展及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诚挚邀请该品牌派出专业的队伍前往郯城县实地调研、摸底,让郯城县的农副产品都能够插上电商的翅膀。座谈会结束后,调研团一行又参观了青岛壹壹品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各个板块的运营模式。

  

了解青岛壹壹品牌运作的母婴品牌情况



  据介绍,临沂是一个农副产品大市,郯城县被誉为“天下银杏第一县”、银杏栽培面积、株数、产量、产值均居全国前列。近年来,围绕银杏产业的生产加工企业发展迅速,产品涵盖药品、保健品、食品等。郯城县还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育有“姜湖贡米”、“撒牛花”、“稻香甜”等十多个稻米品牌。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调研 郯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