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平度福泽万家 平度爱心献血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8-12-20 13: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0日消息  博爱之路,献血起步。上周,平度献血服务部的采血车开进南村镇和崔家集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2月14日上午,爱心采血车开到南村镇影院楼前,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广大村民等8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共有64人献血成功,采血量24500毫升。

  热血无价,情意更浓。在活动现场,天气虽然寒冷,却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从填写登记表到测量血压,从化验检查到排队抽血,大家积极配合,确保了献血工作有序、高质高效地进行。

  一袋袋新鲜的血液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南村镇广大干部群众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责任的良好形象。

  12月17日,采血车开进崔家集镇党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零下6度的寒冷挡不住爱心献血者们的献血热情,镇广大干部群众、教育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短短一上午时间,共有68名爱心献血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26600毫升。

  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爱心献血者们每次献血不仅仅是他们血液总量的积累,更是爱心、奉献、社会大爱的汇聚。

  通讯员 张秋转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无偿献血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