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民忧,办实事,洁净家园”珠海路街道助创全国文明城市

2018-12-21 15: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1日消息 为打造更加温馨洁净的居住环境,近日,珠海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广泛开展以“解民忧,办实事,洁净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通过对各个社区的环境整治带动全街道环境卫生水平的提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社区保洁员以及居民志愿者,共计120余人,集中对古田路14、16号,珠海路10、12、14号,燕儿岛路5号乙,台湾路15号院内及楼院周边的卫生死角、积存的生活垃圾和装修垃圾进行了清理,动用4辆垃圾车,整治卫生死角14处,清理混合垃圾16吨,同时,还对乱贴乱画、乱贴违规广告、占路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环境秩序问题进行了集中处理整治,全面清除长期难以解决、整治易反复的环境卫生问题,改善城区环境面貌。

  海口路社区开展了党员奉献日活动。辖区内各党支部纷纷响应社区党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共计70余人参与本次社区清洁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创城助力!

  辛家庄社区组织卫生网格员、自防队员、热心居民共同对古田路16号楼院平台堆积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合计清理垃圾三车,恢复了该平台的“真”面貌。看到干干净净的平台,居民们脸上纷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汕头路社区党委书记蔺忠波同志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20余名社区居民志愿者对辖区珠海二路10.12.14号居民楼院进行清洁家园,楼院卫生环境整治行动,同志们不畏天气寒冷,积极投入到清理活动当中,为提升居民居住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澳门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和自防队员到燕儿岛路5号乙公安宿舍小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自防队员们就先后来到燕儿岛路5号乙公安宿舍小区集合。经过简单的分工,志愿者和自防队员们就各自拿着清扫工具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去了。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