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成立医共体理事会

2018-12-22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2日消息 12月20日下午,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成立大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以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核心的“医疗服务共同体”正式成立。

  会议由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陆锡奎同志主持,并宣读了《关于印发<胶州市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

  紧接着,经过理事会各位成员的激烈讨论并进行投票,最后通过了《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服务共同体章程》。

  



  



  其后,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理事长叶钝同志发表讲话:医共体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升华,有利于方便患者,有利于确保医保资金的安全。要求全体理事会成员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政策精神,把握原则和方向,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局的领导下,把工作做实、做好。

  最后,大会经过座谈交流后,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会议只是工作开始,我们要通过今后的共同努力,认真完成相关工作,让百姓、牵头医院、乡镇医院三方互利共赢,真正为百姓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闫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三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