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女朋友、同事选辆合适的车?

2018-12-25 14:27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0后的年轻女性对车辆的颜值有所要求,毕竟展现个性的关键就是颜值了。至于其他的,比如配置,空间本来对各位小公举来说根本不重要,奈何公举都有一个懂车的男票!所以动力也不能差,性能也要好,品牌还要可靠,就是性价得高!难选吗?

  Emmmm……我是谁啊,我是你们万能的小编呀,所以我会告诉你,不难!主打年轻群体市场的哈弗F5就很受我的女同事的青睐,涡轮增压、15万以内解决落地,品牌实力保证。

  作为国内SUV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哈弗品牌深造多年,有成熟可靠的技术,哈弗H6就长期霸占国内SUV销售排行榜首位,而且价格也相当的美丽。拥有着一如既往的好品质与动感时尚的全新外观设计,哈弗F5想要在中国年轻群体的市场闯出一片天并不困难。

  



  在我的女同事的眼里,哈弗F5在满足男子气十足的视觉追求的同时,还不失精致,常被应用在豪车上的点阵式的格栅,大气又高贵。车标也改成了高级黑的样式,给人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哈弗F5的侧面设计也是当下流行的轿跑风格,相比车头锋芒毕露的高调,车尾圆润饱满更加符合女性的审美。

  



  在灯光配置上,哈弗F5配备了带有透镜的全LED远近光灯,并且配备自动大灯功能,修长的灯组造型凌厉而不失动感,像女性喜欢的“美瞳”一样,很抢眼。

  



  除此之外,哈弗F5最让女同事们满意的还要数撞色的内饰,拥有很强的炫酷效果与视觉冲击,不论是座椅包裹、门板皮质覆盖还是空调出风口的红色点缀,都能满足她们的少女心。

  



  说了这么多,你千万不要以为哈弗F5是一个空有漂亮面孔的“绣花枕头”,其实它是一个秀外慧中的“小仙女”!不仅颜值在线,在智能化配备方面也具有很好的口碑。其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度高达97%,而且还有手机远程操控车辆解锁,开启空调等功能,十分方便。另外,哈弗F5还有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盲区监测提醒功能,全方位的保证了出行的安全,特别适合女性朋友开车。

  



  整体来说,对于女性群体来说,这款哈弗F5还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SUV,不只是颜值吸引人还有各种深得人心的配置,所以我说,选一款称心如意的好车就是这么简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哈弗 哈弗F5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