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地铁每天都到这里来,你还不来?

2018-12-28 14: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首条地铁线——地铁M13号线正式开通啦!上午10:00,青岛地铁13号线东北段首班车从井冈山站正式发出,迎来首批乘客。

  全新路线 极致推陈出新

  作为青岛开通的第四条地铁线路,M13号线在保有母婴室、垂直电梯等以往线路优点的基础之上,增加了爱心座椅、残疾人翻转座椅、终点站提示等很多人性化的设置。车站内设计独具特色,整体采用浅绿色调,流线型的绿色车体条纹,让人眼前一亮!

  一线贯通 迸发城市活力

  地铁M13号线总体呈东北-西南走向,线路起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嘉陵江路站,终于董家口火车站,全长约70km,以高架敷设为主,设23座车站,车辆基地1处、停车场2处。这条线路贯穿了西海岸新区的发展重心,沿线风貌各有不同,既有展示改革开放40年城市发展活力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有展示中国首个“联合国电影之都”风采的东方影都;既有千亿古镇口,也有被列入世界级大港的董家口港……它是西海岸黄金主轴,贯穿西海岸新区沿海全线、推动经济飞速发展的“财富动脉”,M13号线的开通使西海岸正式步入快速交通时代。

  黄金主轴 升级财富梦想

  随着青岛地铁时代的来临,距离地铁的远近成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法则,尤其在置业的选择标准中,更是将距离地铁远近作为买房投资的重要标准。龙湖九里晴川,近邻M13号线张家楼站,经由M13号线,可以与6号线(在建)、12号线(规划中)快速换乘,畅达西海岸全域;过海地铁1号线(在建)开通后,可以与1号线换乘,经过海底隧道到达青岛主城。领据西海岸黄金地段,便捷繁华都市生活分秒即达。

  匠心龙湖 绽放品牌实力

  地铁当班车,畅达享欢乐,龙湖·九里晴川——便捷生活居住首选。一条黄金城脉,一个千亿中心湾区,一个专注于造别墅的中国建筑艺术宗匠,龙湖以匠心的名义为青岛的滨海生活和地铁生活加冕,多年来受万千龙粉的拥趸,便是其品牌实力的最佳展现。

  龙湖•九里晴川,年终钜惠,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抢最后入住机会;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火爆热销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