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康明眼科通过“德国莱茵国际医疗服务质量认证”

2018-12-30 09: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30日消息 2018年12月29日,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 Healthcare国际医疗服务质量认证”。在胶东半岛地区,属首家通过该国际服务认证的医疗机构,国内也是屈指可数。

  德国莱茵是拥有144年历史国际严谨而知名的第三方验证机构。BMW、奔驰、苹果、迪拜帆船酒店、德国汽车检测与驾驶执照发证、微软、华硕、台湾高铁等品牌都获得了此认证。

  



  



  德国莱茵TüV-SQS Healthcare国际医疗服务质量认证分为文件审查、神秘客访查和现场审核三个部分。在为期两天的现场审核中,评审组专家们深入医院各个区域,对医院高层管理、环境安全管理、患者满意度管理、设施管理、服务流程、人力资源管理、质量控制、食品安全、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严苛的全面评估和实地访查,并综合此前的神秘客访查结果和文件审查结果,评审组专家一致确认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服务质量水平已达到TüV-SQS Healthcare国际医疗服务质量认证的要求。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自2003年建院至今发展十五年来,始终把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秉承“精细管理、规范医疗、礼貌服务、两个满意(社会满意、员工满意)”的理念,尊重病人的合法权益,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全体医护人员用心呵护病人健康,用爱传递光明。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与彰化基督教医院交流引进了此项认证,推动服务质量再升级计划,持续优化、不断提升,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曹轲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康明 认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