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青岛迎来初雪 未来三天最低气温-10℃

2019-01-02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日消息 今天白天青岛市晴间多云,北风3-4级,截止到今天15:20,市区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1.1℃,郊区最低气温-9.9~-4.9℃,最高气温在1.9~3.8℃之间,最低气温出现在平度-9.9℃,最高气温出现在黄岛3.8℃。

  3日,青岛市晴间多云,有轻雾,北风转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2℃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10~-3℃,全市最高气温在5~6℃。

  4日,青岛市晴转阴,有轻雾,南风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0℃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7~-1℃,全市最高气温在5~6℃。

  5日,青岛市阴局部有小阵雪,有轻雾,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0℃,内陆区市最低气温-5~0℃,全市最高气温在3~4℃。

  文 梁湘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