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墅区高层,至献大境人生

2019-01-04 10: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105㎡的高层里,体验别墅级的生活氛围,拥享别墅级的生活高配,在105㎡的空间里,致敬生活,演绎精致人生。青岛龙湖·舜山府105㎡墅区高层,将以宽奢阔景、墅级质感,提供奢阔人居体验。

  独门独户,比肩别墅

  一梯一户的设计,摆脱出入中的电梯拥挤,营造独立入室空间;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舒适,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充分考虑到独立的生活空间,包括卫生间、衣帽间等。保证了家族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无论是从生活的私密度还是方便度,都是对墅级体验感的一致表达。

  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通透宽阔,阳光满溢

  舜山府建面约105-126㎡墅区高层,青岛罕见尊荣,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南向卧室,采光充足;通透宽阔的房间,全明采光,南北通透,四季阳光入户,清风入怀,墅级高配,匹配都市新贵。在阳光溢满的房间里,读本好书,听首好歌,品杯好茶,粹世间美好,领略优雅人生。

  景观阳台,悦享多重景致

  阳台是整个家最浪漫的部分,它与室内空间相连,又与户外相接,所以,阳台的好坏直接影响主人的心情,忙碌一天回到家,最惬意的就是坐在阳台欣赏远处风景和感受近处人生。

  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阳台,将室外纳入室内,凭栏远眺,繁华错落的都市与四季色彩的园林尽收眼底,给予人置身画境,如游画中的感受,园林草木融情于境,创造与日常生活合而为一的和美之态,在不平凡的平静时光中,在满目山河空念远的都市,给予居住者一片桃花源。

  青岛龙湖·舜山府105㎡墅区高层,在登高凌云处,肆意享受生活私密度带来的便捷,享受阳光带来的宠溺,享受园林景色的气韵,与生俱来的优越感不言而喻,大境人生近在咫尺。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