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市查处违法运输行为9900余起

2019-01-08 09: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共查处违法运输行为9975件,其中超限运输车辆1605辆,卸货3.7万吨,危化品运输车辆856辆,有效地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去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扎实开展路面执法,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先后开展了超限运输治理、危化品运输检查、春运和“十一”专项执法检查、“两客一危”车辆专项治理、城区道路非法网约车集中整治、夏季客运市场专项整治等行动;采取在国省道定点检查和县乡道流动巡查相结合、跨区域集中联合执法与公安刑警、交警开展联合执法相结合、正常执法检查与错时执法检查相结合等方式,依法查处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为服务我市交通运输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潍坊日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潍坊 违法运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