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来潍坊医学院调研和交流党建工作

2019-01-11 14: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8-9日,省派寿光市纪台镇和昌乐县五图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各10人分别到潍坊医学院调研和交流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欣章、副书记张潍华会见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李欣章对服务队一行来潍坊医学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张潍华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取得的成绩。大家观看了学校主题党日纪录片《创新主题党日 注入党建新动能》。纪台镇服务队队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级干部金刚芹和昌乐县服务队队长省卫健委计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占峰对潍坊医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金刚芹和郭占峰各自介绍了乡村振兴服务队的情况和服务乡镇及帮扶村的工作,对潍坊医学院党委派出的服务队成员张增国、刘发明两位同志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乡村振兴中的医养结合、康养服务、产业振兴和文化振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服务队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医学实验实训中心等。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编辑: 管洪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潍坊 医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