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科创板上新,德邦证券重点推举三类企业

2019-01-14 17:00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海金融论坛在12月15日开幕,聚集国际诸多行业专家,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明天而展开讨论。据悉,此次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和中国金融研究院主办,在论坛上,德邦证券对未来券商未来发展趋势,并积极推动三类企业上科创板。

  



  对于券商来说,如何在自己角度为科创板上新带来自己的意见,最为关键的还是在于对于行业经验的深入理解,为此德邦证券自然也是进行过专业化的调研,总结出了最为合适的企业,就是有一定规模、估值的企业,可能盈利能力还没有体现,这也是为什么德邦证券会如此大力度关注这个领域的关键。未来,德邦证券也将将推进这样的业与政府、监管部门沟通,大力的推举这样的企业上科创板。

  德邦证券认为,之所以这这样的企业适合登录科创板,其企业文化创新就是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并要在这个基础上对于盈利模式予以变革,这很关键。这也是激活未来成长空间的重中之重。其中,这三类企业分别为是符合国家战略的行业;科研投入大,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市场认可度高,有规模和估值的企业,都很有代表性。

  德邦证券表示,从券商的角度上来看,上面列举的三类企业是极为适合上科创板的,,这是一个完成双赢的大好机会,这也是加速券商发展的一个契机。比如可以IPO效率提升,助力券商投行业务的收入和周转效率将进一步提升。同时,近期市场对科创板及并购重组政策放松,将促使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与此同时,在全新的板块上市之后,就会进一步凸显投顾券商优势,这也是能带动整个行业进一步成长的关键所在。

  最后,德邦证券之所以会如此重点推举这三类企业上科创板,这其实也是加速券商发展的一个契机,是一个实现双赢的打好机会。未来,德邦证券也将会进一步加大业务领域的拓展,为加速国内竞争增长持续提供积极的正能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