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祝福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启动迎新春大走访

2019-01-22 13: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2日消息  数九寒天人心暖,新春欢聚情意浓。1月22日,在“我们的节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启动“暖心行动”迎新春大走访系列活动,为辖区各类离退休干部、低保边缘家庭、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文化志愿者、环卫绿化市政等各类群体,送温暖、送祝福、送文明、送文化、送安全、送洁净、送健康。

  

“海伦小使者”送上的2019年新春祝福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启动迎新春大走访



  装饰一新的区海伦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海伦路街道辖区低保边缘家庭、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文化志愿者、环卫绿化市政等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海伦路幼儿园大二班的小朋友精心排练的舞蹈《快乐向前冲》、小合唱《大中国》等精彩节目,接受“海伦小使者”送上的2019年新春祝福。

  

入户走访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历来高度重视对辖区特殊群体、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让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最大限度地全覆盖。启动仪式结束后,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及分管领导杨利民、杨霞,来到海伦支路8号的2号楼的低保边缘残疾人家庭王德红家里,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把生活改善的更好。在海伦支路1号冯大珍、庆安路67号孙秀春等离休老干部家里,街道领导感谢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时期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离休老干部孙秀春还现场向街道老干部助理员缴纳党费。

  “新春走访活动,让我们这些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我将为和谐社区建设尽力量。”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低保边缘家庭王德红感动地说。

  此外,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还将通过张贴《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发放安全提示、文明手册,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洁净家园行动,清理占路经营等工作,为广大居民送上个性化的暖心走访慰问。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利民表示,新春佳节期间,街道把访贫问苦送温暖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通过开展迎新春爱心大走访,将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送给辖区离退休干部、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困难家庭、残疾人、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文化志愿者、环卫绿化市政、楼组长骨干、企事业单位等1000余人(户),让社会充满爱心。

  通讯员 郭显海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新春走访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